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情人节进入倒计时 潮流公主杨幂心跳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7:05  新浪娱乐
牛年情人节进入倒计时潮流公主杨幂心跳加速

杨幂

牛年情人节进入倒计时潮流公主杨幂心跳加速

杨幂

  新浪娱乐讯 元宵节过后没有几天,西方情人节又如期而至。刚刚结束“宅女”假期生活的潮流公主杨幂,在进入怡红院的同时,也开始期待这个特别的日子……经过去年的成长,杨幂成熟了许多。其从青青美少女到靓丽辣妹的成长变化,不仅让导演、观众和影迷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也让她渐渐进入了一个新的人生阶段和发展时期。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杨幂对晴雯的定位是“古典辣妹”。外貌与个性、现代与古典的强烈反差,似乎注定要让杨幂版晴雯明显区别于其他版本。尽管戏中是古典辣妹,戏外是时尚先锋,不过日渐成熟的杨幂却表示自己很想谈恋爱。“其实我挺向往婚姻的,我想等我三十岁的时候肯定已经结婚生子了,有爱情的人生才会完整。”对于马上将要到来的情人节,杨幂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希望会有奇迹发生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