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丽丽《杀出绝地》装“疯”难自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4:09  广州日报
盖丽丽《杀出绝地》装“疯”难自控

  荧屏遥控器

  时间:2月14日 频道:CCTV-8

  由杜雨露、盖丽丽、王亚楠、郭金等主演的《杀出绝地》(见右图,剧照)即将开播。“亚姐”郭金在剧中出演一名红军政委,成为该剧看点之一。

  电视剧《杀出绝地》讲述了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一支特遣小分队在政委欧阳兰、队长赵子俊的率领下秘密潜入西南重镇赤水河地区,发动群众,发展壮大革命队伍的故事。

  主演盖丽丽透露,她扮演的古家二姨太是一个心狠手辣的旧式女人,剧中两场疯戏让她印象深刻:“一场是假疯,演给红军看的;另一场,我真的成了一个走到末路,歇斯底里的疯女人,当时我就想,如果导演还不喊停,我就真疯了,这是我第一次演戏演到自己无法控制,现在回想起来还特别冲动。”(林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