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经纪人曝料送礼百万露脸 春晚被曝潜规则?

  在近期播出的台湾综艺节目《完全娱乐》中,资深艺人经纪人吴翊凤报料称上央视春晚不仅需要人际关系,还要送礼多达百万!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数位曾参与春晚的演员,对反均表示没有这类“潜规则”。

  据悉,曾捧红了吴辰君、焦恩俊、林心如、林熙蕾、贾静雯等人的吴翊凤在当期节目中说:“因为我曾经营过一位大陆的民歌手,所以了解到艺人想上春晚除了要有一些手段,还得先送礼,而送礼也不代表你一定会上春晚。”主持人王仁甫问及最高送礼金额,“到百万人民币”吴翊凤的这个回答令全场哗然。

  昨日,记者欲采访今年春晚总导演郎昆,但后者手机一直没法接通。随后,记者转而联系了郁钧剑、谭晶、李丹阳等民歌手求证。郁钧剑直接否认了春晚存在潜规则的说法,而李丹阳的经纪人则表示,大陆的民歌手大多属于各个文工团,这些演出团体每年都会向春晚选送节目,这是公对公,没必要私下运作。另一位歌手在回复给记者的短信中也表示“没有什么‘潜规则’,就是靠作品说话”。(成风)

  又讯 近日还有网友瞄上了央视主持人董卿在元宵节晚会上所穿的礼服,称其款式是“赤裸裸”的抄袭。据对方表示,董卿当日所穿的礼服克隆了某知名品牌的一款服装,两者的区别在于,“原款”是黑白两色,而董卿的却是大红大绿。(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