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武夷山开拍 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26  新浪娱乐

《倚天》武夷山开拍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倚天》武夷山开拍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无忌赵敏“打闹” 周芷若张无忌背影

《倚天》武夷山开拍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倚天》武夷山开拍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在武夷山兰汤草坪 天星寺外景

《倚天》武夷山开拍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倚天》武夷山开拍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大王峰下的峨眉弟子 周芷若练功

《倚天》武夷山开拍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倚天》武夷山开拍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九曲溪码头 玉女峰下

《倚天》武夷山开拍张纪中无需交环保押金(图)
赵敏在九曲码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武当山、龙游景区拍摄后,近日,张纪中率领《倚天屠龙记》剧组前来武夷山,该剧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8天的拍摄。由于之前张纪中在武夷山开拍《碧血剑》、《鹿鼎记》等电视剧时,环保工作做得很好,这次他再来武夷山拍摄,没有向景区管委会先交20万环保保证金。

  武夷山主要拍摄打戏

  《倚天屠龙记》是张纪中投拍金庸剧的最后一部,因此得到全国媒体的极大关注,在湖北武当山、浙江龙游拍摄时,都吸引许多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昨日,新浪娱乐从该剧的宣传负责人何先生处获悉,《倚天屠龙记》在武夷山主要拍摄的是大场面的武打戏,剧中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少林寺激战、王盘山大战等打戏将在武夷山著名景点玉女峰、云窝、天星寺、九曲溪等多个景点拍摄完成。何先生表示,这几天拍戏的场面都很大,每天都从附近高校调来300-400名学生当群众演员,片场也吸引许多游客驻足观看,这给剧组拍摄带来许多麻烦。

  “拍古装戏最怕是穿帮,拍大型戏更不好控制场面,突然远处出现一两个游客,又得从来一遍,大型戏不是那么好调动,重来一遍要花很多时间。”何先生说。

  剧组住宾馆自带牙刷

  自从《无极》剧组破坏环境被批后,拍摄影视剧时怎么保护环境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张纪中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说:“现在拍戏损坏环境,不是简单破坏赔偿问题,而是违法事件。”

  张纪中曾在武夷山拍摄过《碧血剑》、《鹿鼎记》等金庸剧,这次再次来武夷山拍摄,对环保工作更加重视。据何先生介绍,剧组对此已经出台制度,有专门人员在片场监督,哪个人违规就将被开除。除此之外,张纪中还把环保工作做到片场以外,首次要求剧组下榻酒店撤掉一次性牙膏、牙刷,邓超、安以轩等主要演员也不例外,一律自带。昨日,前去探班的记者被安排与剧组住在同一酒店,也被要求自带牙膏、牙刷。

  由于张纪中剧组对环境保护工作做了不错,这次《倚天屠龙记》在武夷山开拍,剧组并没有向景区管委会交环保保证金。何先生说:“每次拍戏都会与景区管委会签定环保合同,这次也不例外,以前两部戏张纪中都先交20万元环保保证金,这次没有交,因为景区那边挺相信张纪中的。”

  何先生认为其实交不交保证金都是无所谓,剧组破坏环境能逃了了吗?随便扣留一台发电机就几百万。

  《西游记》将在玉华洞拍摄

  张纪中有这个习惯,一边拍戏一边在为自己下部戏选景。昨日新浪娱乐获悉,已经酝酿许久的张纪中版《西游记》今年6份将开拍,该剧于本月15日将在三明将乐玉华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电视剧的筹备情况,届时张纪中将出席发布会现场。《西游记》在福建除了在玉华洞拍摄外,还将在武夷山拍摄,甚至有传也会来福州拍一些场景。吴开兴 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