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江苏卫视热播 夏雨再成聚焦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56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江苏卫视热播夏雨再成聚焦话题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十五年前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让大家记住了“小姜文”——夏雨,一个笑容天真青稚的少年,十五年后,少年成长为成熟干练的男人,他的星路历程与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

  夏雨角色:

  拍电影使他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威尼斯电影节影帝,多部电视剧作品在内地的热播,也使他稳坐内地当家小生的宝座,出道十五年以来,夏雨一直以阳光灿烂大男孩的形象示人,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中,夏雨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头浪尖,由他所饰演的佟俊,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

  回国半年女朋友换了七八个,明码标价交易亲密关系,手持安全套与女同事密会……与佟俊这一人物得不到大众所喜欢的原因或许是因为他的我行我素,放荡不羁,而也有一部分观众认为佟俊人物内涵中有一种含蓄的传统情怀,当与张倩确立关系之后,他要求张倩跟他回家见母亲,从中体现出他的仁义、孝道、责任。

  夏雨生活:

  在工作中,夏雨努力使自己做到自己的极限,但谁想生活中的夏雨喜欢的运动依然是极限户外运动比如滑雪——他在瑞士获得了铁力士山杯滑雪比赛单板冠军,同时夏雨还是中国极限运动形象大使夏雨给人的感觉总是面带笑容,即使是工作强度非常大的时候,那笑容也会不时地挂在脸上,让人永远都记得那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夏雨还是中国极限运动形象大使。夏雨对于各种极限运动充满了兴趣,但并不打算在极限运动中要求自己取得多么好的成绩,有多么出色的表现。只想从极限运动中得快乐已就会很满足,而他最大的心愿就是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带动更多的人接受这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并从中得到快乐。

  夏雨荣誉:

  夏雨在1994年凭借着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中的精湛表演,荣获第5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及第3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他的艺术才华赢得了国际电影人的广泛关注,他也是中国最年轻的国际影帝。2002年,他凭借电影《警察有约》荣获第23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由他主演的电影《独自等待》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他的电影作品还包括:《落叶归根》、《面纱》、《西洋镜》、《那时花开》、《上海伦巴》、《卡拉是条狗》、《我的兄弟姐妹》。2005年获中国电影协会颁发的金凤凰奖。2006年获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荣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集《康熙秘史》、《爱上单眼皮男生》、《胡笳汉月》、《天下第一丑》、《浪淘沙》内地热播的优秀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