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里看花》热拍 李幼斌小宋佳饰另类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09  京华时报
《雾里看花》热拍李幼斌小宋佳饰另类父女(图)

小宋佳、李幼斌演对手戏很投入(楠楠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前天,记者前往古玩题材电视剧《雾里看花》在北京动物园附近的拍摄现场探班。当天上演的是李幼斌、小宋佳饰演的父女戏,然而猛的看上去,他们更像是两口子。

  剧中,一对父女关系另类,女儿永远理直气壮地教训父亲,父亲唯唯诺诺。李幼斌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不知道剧情的人看了,一定以为我们是两口子呢。”当天拍摄的是李幼斌饰演的古玩商人把假古董当真古董卖,担心被揭穿跟女儿商量对策。导演一喊开机,只见“女儿”劈头盖脸地把“老爸”数落了一顿,扭头就走。见“女儿”走远,“老爸”气得直跺脚。导演喊停,李幼斌似乎还没出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幼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