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峰出演《纸醉金迷》 成功塑造懦弱悲惨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邵峰剧中与儿女艰辛度日、举步维艰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纸醉金迷》,近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同时宣布,该剧将在情人节当日登陆北京BTV4黄金时段,男主角邵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卖力为该剧做宣传。

  实力演员邵峰在本剧中出演男主角“魏端本”,这个角色与以往邵峰出演的角色不同,是一个生活在战争年代,社会底层的落魄小人物。

  从《光荣岁月》到《纸醉金迷》,邵峰演绎的角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淡定、温和、豁达的军人变成了在战乱中困苦挣扎的市井小民,绝对是一次具有挑战性的转变。剧中的魏端本是典型的旧社会的悲情小男人,他和现实生活中的邵峰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但邵峰在戏中突破自我,成功地诠释了魏端本这个角色,他朴实、自然的表演风格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

  邵峰坦言,自己以前确实没有扮演过这种类型的角色,对这个角色自己的内心也挣扎过。但是,随着他对剧本越来越深入地研究,他的态度才从一开始的犹豫发展到后来产生极大的兴趣,如今,邵峰已经真正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邵峰仔细地分析了那个年代下人物的状态、心态,“魏端本”虽然谨小慎微,懦弱无能,但他也保留了作为一个人起码的良知。随着剧情的深入,邵峰对魏端本的性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也使得他在驾驭人物方面表现得更加自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