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料理师傅”陶大宇荧屏派温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59  新闻晚报

  

“料理师傅”陶大宇荧屏派温情(图)
陶大宇在《和味浓情》中的剧照

  剧目:《和味浓情》播出:东方卫视时间:22:30□晚报记者 袁媛 报道

  由苏玉华、陶大宇、廖碧儿、秦沛等联袂主演的TVB剧 《和味浓情》日前开始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料理师傅钟友和对青梅竹马的高柔美一直心存爱意,为满足柔美进军娱乐圈的欲望,不惜与柔美一同瞒骗传媒,将柔美捧成烹饪高手。柔美顺利成为饮食节目的主持人,由于她对烹饪一窍不通,友和只好屈做其替手,柔美的父亲、友和的师父高守对此颇感不满。虽然柔美的节目渐受欢迎,但她在工作中却经常受到同父异母的妹妹严丽的挑剔,严丽如此做则是为替当年受高守冷落的母亲报仇。柔美为了迅速上位,更不惜将自己与友和相处时的隐私公诸于众,令友和在遭遇事业低谷的同时,更感觉感情被骗。友和独自奔赴日本,决定开始新的人生。高守为了挽救日益被名利蒙蔽双眼的柔美,故意戳穿了柔美不善烹饪的事实,令柔美大受打击……

  苏玉华、陶大宇、廖碧儿三位明星演员在剧中一边上演曲折的爱情故事,一边展现日本料理的魅力。据悉,在剧中扮演“料理白痴”高柔美的苏玉华,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美女厨神”,不仅厨艺了得,甚至还出过一本教人做菜的烹饪书。而TVB男星陶大宇,则延续以往的温文尔雅的路线,扮演重情重义、厨艺高超的料理师傅钟友和一角,对苏玉华大派温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陶大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