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真假情侣李光洁郝蕾晒亲密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3:17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真假情侣李光洁郝蕾晒亲密照

李光洁郝蕾情侣妆甜蜜依偎 (图片来源:《上海电视》 摄影:唐颖)

《当爱已成往事》真假情侣李光洁郝蕾晒亲密照

李光洁郝蕾大晒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李光洁、郝蕾不仅是现实中的夫妇,在《当爱已成往事》中更是饰演一对爱得撕心裂肺的知心爱人,两人戏里戏外谈恋爱,羡煞旁人。郝蕾更坦言,“《当爱已成往事》让我和李光洁重新找到了谈恋爱的感觉!”

  拍摄这组情人节写真时,郝蕾和李光洁穿上平时经常穿着的情侣衫,戴上一对卡通牛情侣头套,尽显青春俏皮。拍照时,郝蕾和李光洁时而活泼可爱、时而深情浪漫,看起来十分登对。李光洁更是经常看郝蕾看得入了神,幸福全写在脸上。这也嫉妒坏了在场的工作人员们,大家连连感叹两人的默契和甜蜜。

  提起李光洁,郝蕾笑言他很不浪漫,“我是个很浪漫的人,不过李光洁就正好相反,他基本不会给我惊喜,就连今年的情人节要去哪家餐厅吃饭,他也早早就告诉我了,我俩走平淡见真情的路线。”李光洁则表示,“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