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当海归“游”走商战 剧中爱情受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4:59  新浪娱乐
夏雨当海归“游”走商战剧中爱情受瞩(附图)

剧中夏雨

夏雨当海归“游”走商战剧中爱情受瞩(附图)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防火墙5788》,是由金牌编剧宁财神操刀,夏雨、姚晨等著名演员主演的新时代商业悬疑大戏,该剧以独特的视角,为观众呈现了一部精彩的商业谍战,其中又贯穿了残酷商场纷争之中跌宕起伏的都市男女情感经历。它讲述一个时代前卫而又饱含生活质感的故事,新鲜感十足又意味深长。

  该剧中,夏雨饰演的佟俊的两段感情备受瞩目,第一段感情是与歌手露露,露露迷恋佟俊的幽默与浪漫,却被佟俊的“逢场作戏”所伤害,以不欢而散而了之。第二段爱情是本剧的一大亮点,佟俊与张倩的感情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两人即是谍战中对手,又无法摆脱命运的安排,不由自主地暗生情愫。于是两人之间展开了关于智慧、忠诚的较量,剧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二人之间的斡旋,不断的斡旋,直至他们的关系发生变化。

  瓷蛤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