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新剧“熊猫超人”形象即将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06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剧“熊猫超人”形象即将出炉(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身兼音乐制作人、歌手、导演的周杰伦将要开拍一部名为《熊猫人》新戏的消息,日前已经得到了周杰伦本人的确认,而剧组相关人员,日前还透露了关于这部新戏拍摄的相关信息。为了让该戏在人物设计、情节设置、以及服装道具等诸多方面力争完美,据悉目前周杰伦正带领着他的创作团队,废寝忘食地工作。

  而“熊猫超人”的形象设计,是该剧的一大重头。为此,周杰伦以及他的创作团队没少费心,不仅反复修改设计稿。据悉,目前周杰伦有一支庞大的“熊猫团队”专门制作《熊猫人》。在“熊猫超人”的形象设计上面,有人觉得应该卡通化,做可爱的造型。又有人觉得“熊猫超人”的形象,应该时尚化,做前卫的设计。争论过后,最终,周杰伦带领工作人员,设计出了大概四种熊猫人的形象。

  第一种是毛茸茸的熊猫头套,黑白相间的毛绒质感的服装,穿上熊猫装后憨态可掬的样子,超级可爱和逼真。

  第二种是柔软的熊猫帽子,熊猫耳朵直立在帽子上,白边黑色镜片的墨镜,镜腿处的调节装置让熊猫眼睛变成高倍望远镜。熊猫衣服是高级橡胶质地,可变大变小,小到可以放入口袋,大到可以为人遮风挡雨。

  第三种是金属质地的熊猫盔甲,防水,防弹,防火,百毒不侵,盔甲中还有可吸附装置,可以停留在任何高空建筑物上。

  第四种是运用未来的高科技材料,制作成一套可以根据事件发生的不同场景进行变换的熊猫人形象,可以隐身,变小,变大,可以变成任何物体等。

  这四种熊猫人的形象集结了《熊猫人》投资方、制作方所有工作人员的智慧,周杰伦对每一种熊猫人形象都很喜欢,认为每一种熊猫人的形象都很吸引人。但是最终熊猫人的形象只能择其一,于是这让周杰伦为难极了!

  不过他表示,虽然这四种方案难以取舍,不过这都有可能不是最终极的方案。目前关于熊猫人的形象设计还在紧张忙碌地进行着。到底出自音乐小天王手里的超人,会是什么模样的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coc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