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无敌:拍摄《丑女无敌2》不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下午,湖南卫视热播剧《丑女无敌》第二季的主角林无敌与苏蕾,做客腾讯网与网络进行互动聊天,畅谈片场趣事和生活中的乐事,在网友中引起热烈反响。

  《丑女无敌》第一季就以强大的喜果夺取了观众们的眼球,也为第二季的播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除了有第一季的忠实观众全心投入之外,还有不少新的观众更是对该剧报以密切关注,尤其是口耳相传的效果更让"丑女"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随着《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播出,越来越多的观众投入进来,喜欢上这个可爱、率真的“丑女”林无敌。

  《丑女无敌》中最雷人、最搞笑、最让人心疼的角色就是那个戴着牙套、看起来很脏很肥又穿得很老气的林无敌,而她的扮演者李欣汝却是一位就读北京舞蹈学院、曾在“红楼梦中人”中竞争黛玉的大美女。

  在当日的聊天中,两位嘉宾虽然因为北京天气突变,而迟到了一小时,在开始聊天时便道歉不止,但并没有影响网友们的热烈相应。

  当主持人问到“你从来没有摘过眼镜,一直都像今天这个样子,但平常出门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这么打扮?”李欣汝说:“我现在去做节目,公司会给发短信,必带格式裙,红衬衣,马甲,这些东西我生活中都没有,我就要上街买,就做活动特别多,然后要配各式各样的衣服,我每天都在北京逛街找这些衣服。”

  谈到生活中为何不易被认出是“丑女”扮演者,李欣汝说:“我觉得有三个原因,在戏里所有的女孩子都穿着这么高的高跟鞋,我本身是1.7,所有人都以为我很矮,大家以为我是1.6几的人或者是1.62或者是1.63,实际上我已经1.7多了。其次是我相貌和打扮挺女性化的,我会喜欢蓬蓬裙,还有有很多卡通特别是有熊猫的体恤,我会特别喜欢有熊猫的东西,我收集了好多跟熊猫有关的。”

  谈到丑女一角,李欣汝说:“这个人物跟我是有差距的,但是并不是天壤之别,可能我有会买格子裙,也会买有学生气的东西,比如说衬衫配小毛衣外套或者是领带,挺喜欢学院风格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会穿得这么臃肿的学院风。”

  在扮演这一角色时,李欣汝其实并不轻松,她说:“我去参加演唱会的时候还要戴牙套,然后我边唱觉得嘴特别疼。因为唱歌一定要有一段时间一直从你戴那个要试,那一天我一直不断练牙套和我嘴的配合,其实我也挺纳闷的,为什么要这样,可能公司还是希望第四季,第五季的时候有一个变化,这样可能会比较好。因为现在也出了卡通形象,也出了漫画书,可能希望这个形象更根深蒂固。还有我自己对它还有一个理解,我一直在想,现在很流行一种古持或者是很怀旧就是很多名牌会做一些仿佛很宅女,然后又有很多格子衫,宽松的外套,包括我们的飞跃鞋这样的,我觉得可能也是希望能用这种穿着影响一些人吧。”

  谈起拍戏过程,李欣汝说:“我们闹过很多笑话,有一次有一场戏还没有播到呢?费德南她从公车下去,然后我要看着他下去,我很紧张,车已经开动了,我必须要下去,我就爬着车窗跳下去了,就跟成龙戏一样,我那天还在想说要不要替身,导演就说不用了,你都学舞蹈的,这个对于你是小意思,突然间让我试的那一步我挺害怕的,因为那个车要动,它是铺了一个垫子在那儿,因为那个车要动,我怕跳下来没有垫子怎么办。然后导演说你就豁出去。导演说我找一个武行先跳下去,然后我很激动的跳下去之后,浑身一个汗毛都没有掉的时候,我的假牙掉出来扎到我的嘴里,上嘴唇跟下嘴唇假牙之间那一条全破了,当时所有人都说,完了,你要休息,大家觉得已经出事了,然后那一会儿纸已经红了,然后我说谁把镜子拿过来给我看一眼,化妆把镜子拿过来之后,我一看就这么点事,没事儿,导演当时狂汗,然后说别跳了,再跳上嘴唇再破了,一说话还流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