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兄弟》江苏夺冠 观众为董勇叫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27  新浪娱乐
《天下兄弟》江苏夺冠观众为董勇叫好(图)

董勇《天下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天下兄弟》近日在江苏电视台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辛酸、坎坷而充满喜剧精神的人生故事。根据新的一期GSM媒介研究数据统计,《天下兄弟》以平均收视9.22夺得南京地区收视冠军。

  被誉为“收视王牌”的著名演员董勇在剧中扮演大哥刘树,近几年董勇在圈中的表现不俗,由他主演的《重庆谍战》、《人生百事》等热播剧都以高收视率夺得了各地方台的收视冠军,08年底由董勇加盟演出的电影《大搜查》也在贺岁档电影中名列前茅。

  步入中年的董勇在角色上逐渐走上了成熟男人的路线,在《天下兄弟》中他扮演的大哥“刘树”可谓感人至深,随着电视剧播出,观众对这位“大哥”的称赞络绎不绝,几位热心网友说“剧中最感动的人物当然是刘树,他一直都有强烈的责任感,代替早逝的父亲守护这个家。”“虽然刘树在剧中露面不算多,但绝对给人印象深刻,一个沉默寡言、像座山一样为家庭出死力、肯牺牲的长兄,这就是董勇这个实力派演员给我们每个观众留下的光辉形象。”

  据了解,《天下兄弟》将于2月底在辽宁卫视上星播出。 阿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