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字一号》南北持续热播 女特务陆玲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06  新浪娱乐
《天字一号》南北持续热播女特务陆玲获好评

陆玲《天字一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天字一号》去年9月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创下收视第一的佳绩,时隔半年,该剧在各地收视排行榜上依旧风头不减,上周又荣登杭州地区收视亚军的位置。而北京科教频道近日又在晚间黄金时段重播该剧,让《天字一号》的热度持续上升。

  细心的网友发现,和大多数电视剧不同,《天字一号》的女一号不是我们习惯印象中的正面形象,而是个国民党女特工——刘雨霏,这个女人集美丽、智慧、狠毒于一身,让观众看了又爱又狠,一个北京网友在留言中就发出这样的感慨:“天天大晚上的看连续剧,其实就是想看看那个女特务--陆玲,你说我能不“恨”你吗? 我这40多岁的人也成了粉丝了! ”

  演活这个女特务的演员就是陆玲,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其实早已凭借《国家机密》《我心飞翔》等热门电视剧为观众熟知,让大家惊奇的是,以往擅长塑造军人警察正面形象的她,演起女特务也同样活灵活现。

  面对网友的好评,陆玲深表感谢却也有着平常心。正在四川江安拍摄新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的她表示,自己现在的注意力都在许秀云这个角色上,希望这个命运曲折的柔弱女性形象同样能得到观众喜爱。 黑仔/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