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卿元宵晚会礼服被指抄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25  半岛晨报
董卿元宵晚会礼服被指抄袭(图)

董卿礼服

董卿元宵晚会礼服被指抄袭(图)

原版礼服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央视主持人董卿在2009年央视元宵晚会上所穿的礼服,其款式是抄袭的。在这篇“郭培为董卿设计的元宵晚会礼服是赤裸裸的抄袭”的帖子中,网友贴出了董卿礼服的原版图片,以此作为抄袭的证据。

  为证明董卿所穿的礼服款式属于抄袭,网友上传了外国模特所穿该款式衣服走秀的照片,两件礼服唯一的区别在于,外国模特的礼服颜色是黑白两色,而董卿的礼服颜色却是粉艳艳的。随后,网友们除了对该衣服的设计者郭培进行谴责外,还表示,“款式抄袭我们见得多了,但这(衣服的)颜色一换,档次立马就下去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董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