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新剧《男儿本色》给刘烨当“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7: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香港导演曾丽珍执导,罗嘉良、刘烨、王雅捷、江若琳主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将于月底在横店开机。全剧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讲述金融界父子实业救国的故事。剧中,罗嘉良和王雅捷饰演刘烨的生父后母,人物搭配颇具看点。

  留洋归国的实业家(罗嘉良饰),为挽救处于经济危机中的上海毅然投身商界,却因情感冲突与商战倾轧而身败名裂,更在长子(刘烨饰)心目中投下家破人亡的阴影。剧中,“大儿子”刘烨,一出场就是长发披面流落街头,由疏远逃避家人到洗心革面重拾信念,再到奋发图强敢于承担,刘烨称这是他演过的所有角色中最丰满最“爷们儿”的一个。戏外年龄与刘烨相仿的王雅捷,在该剧中扮演刘烨的后母,而刘烨的“生父”,则是近日刚刚订婚的“视帝”罗嘉良。该剧将于本月底在横店开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