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登陆上海 张涵予演技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0: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由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车晓联袂主演的谍战电视剧《身份的证明》登陆上海。据了解,在登陆上海荧屏之前,《身份的证明》早在四川地区走红。之后,该剧登陆上海,又以播出当天平均4.68的高收视率成为上海地区的收视三甲之一。

  《身份的证明》讲述的是由张涵予扮演的共产党员瞿皓明用其一生的信仰为自己证实身份的故事。有评论称张涵予这回的演技超越了“谷子地”,“尤其是电视剧最后一幕,当垂垂老矣的‘瞿皓明’在荧屏上看到可以证明他的身份的人出现时,发出强烈的颤抖,无论从人物的宽度,还是深度,‘瞿皓明’都远超‘谷子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