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绝地》今晚开播 郭金侯祥玲上演红色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

《杀出绝地》今晚开播郭金侯祥玲上演红色恋情

《杀出绝地》新闻发布会

《杀出绝地》今晚开播郭金侯祥玲上演红色恋情

《杀出绝地》剧照

《杀出绝地》今晚开播郭金侯祥玲上演红色恋情

《杀出绝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联和贵州电视剧中心联合摄制的29集电视连续剧《杀出绝地》,将于今晚在中央8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首播。孙文学担任导演,杜雨露、盖丽丽出演一对深宅的老爷、二姨太,郭金、侯祥玲出演一对红色情侣。

  《杀出绝地》是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剧播出的,该剧讲述了遵义会议前夕,红军的一支特遣支队来到神秘的赤水河地区开展敌后工作的故事。这支队伍里有不少伤病员,他们是红军的重要骨干力量,此行目的是保存有生力量,发展壮大革命武装。但是,国民党及地方武装嗅出了红军特遣队的目的,派出爪牙古月贵尾随而来,企图就地消灭红军。当地既有土匪和民团等敌对势力,再加上老百姓对红军的误解,特遣队可谓陷入进退维谷的境地。可是,红军不畏艰辛,发展壮大了红军队伍,走向光明。杜雨露扮演的赤水河镇恶霸古嵘煊与郭金扮演的政委欧阳兰为首的红军小分队为敌,最终邪不压正古家大院土崩瓦解。郭金扮演的红军政委本是一名进步青年学生,后来在红军先遣队队长侯祥玲的带领下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有着过人的胆识,最终赢得胜利。他们也产生了一段感人的红色恋情,剧末,侯祥玲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牺牲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在接受采访时,侯祥玲和郭金说,在那个年代那种时代背景下,这段红色恋情艰苦但感人,看了难免令人心里涌起一阵阵心酸。在情人节这天播出,也希望观众看了以后,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认真的生活,大胆地去爱,人生无怨无悔就好!(文/郑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