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热拍 郭家铭变身热情“布谷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6:46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热拍郭家铭变身热情“布谷鸟”

郭家铭饰演腊波

《金凤花开》热拍郭家铭变身热情“布谷鸟”

腊波本是哈尼族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该剧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新中国历史,通过动人的故事再现了中央访问团访问各个少数民族的历史真实。

  剧中的中央访问团是一群生动、真实的英雄,而其中最为有特点的则要数能说会唱的哈尼族民贸队队长腊波。这一有“布谷鸟”之称的重要角色由近年来在大银幕上人气颇旺的年轻影帝郭家铭扮演。

  外表清秀、俊朗帅气的郭家铭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是最年轻的国际艾美奖评委,他凭借《我自己的德意志》、《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等作品为观众所熟悉,此次出演《金凤花开》则是第一次尝试少数民族角色。对于这个多才多艺、开朗热情、在访问团中颇为活跃的角色,他非常喜爱,也称之为自己的又一次挑战。

  在拍摄《金凤花开》之前,郭家铭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滴泪痣》刚刚在日本杀青。这部曾经在网络上风靡一时的悲情小说讲述了一段旷世绝恋,由郭家铭和黄圣依主演,两人的表演可谓催人泪下。该剧杀青后,郭家铭几乎没喘气地就赶赴大理投入了《金凤花开》的拍摄。从白雪皑皑的北海道一下置身于风花雪月的大理,从悲惨至极的苦情角色一下转变为热情开朗的腊波,对他来讲可谓一大挑战。不过对此,郭家铭倒乐此不疲:希望能够自己不断地通过一部有一部的作品超越自己。而《金凤花开》中,他还将首度献声,唱响近30首民歌,让大家领略到他出色的音乐才华。

  据悉,该剧还未杀青,郭家铭又已被著名导演马楚成锁定,钦点出演电影《花木兰》,在这部汇集了陈坤、赵薇等重多明星的商业大片中,他将首次挑战反派,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形象。

  (GRAC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凤花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