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Ⅱ》加量不加价 72集看林无敌72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6: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二季)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播出近40集,许多观众意犹未尽,以为《丑女Ⅱ》会像《丑女Ⅰ》一样只有40集。

  据《丑女无敌》制作方表示,采取边拍边播方式的《丑女Ⅱ》已全部拍摄完毕,最终剪辑完成的第二季共有72集。《丑女Ⅱ》比《丑女Ⅰ》整整多出32集,充分满足了喜爱《丑女无敌》的观众们想要看到更多有趣故事的愿望。

  《丑女无敌》(第二季)在剧情上下足了功夫,每一天都让观众们紧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丑女林无敌每一天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有网友评论第二季中的林无敌是机器猫,在长达72集的《丑女无敌》(第二季)中林无敌也将成为百变星君。

  《丑女无敌》(第二季)在励志剧的基础上融入了“环保”、“时尚”、“互动”等元素。在《丑女Ⅱ》中新增加了环保人物;同香港造型团队以及世界著名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的合作也让《丑女Ⅱ》充满了时尚感;“边拍边播”也是互动方式的最好体现,在收集观众意见的情况下不断修改剧本调理剧情。这样的电视剧才是观众真正喜欢的。

  《丑女无敌》(第二季)取得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这也意味着作为国内首部采取“季播”方式和“边拍边播”播出方式的电视剧已经获得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