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戏热播闹出绯闻戴娇倩拒绝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7:34  每日新报

  

新戏热播闹出绯闻戴娇倩拒绝姐弟恋(图)
因热播剧《落泪成金》而与印小天传出恋情的戴娇倩日前表示,虽然在剧中自己和印小天谈情,但在现实的感情世界中,她不会接受姐弟恋,“因为那样会很累!”

  由张纪中出任总监,印小天和戴娇倩主演的《落泪成金》正在天津等地电视台播出。剧中,实际年龄相仿的两位主演上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这也是一向小鸟依人的戴娇倩首次尝试“熟女”形象,在剧中出演印小天的师姐。刚接到张纪中的橄榄枝时,戴娇倩还有所踌躇,怕这部戏下来大家都要怀疑她的真实年龄。就在戴娇倩为是否出演踌躇时,张纪中语重心长地提醒她:“你再不突破就没戏了。”这话点醒了戴娇倩,她随即开始了对角色新的尝试。

  《落泪成金》讲述农村长大的孩子刘志来到城市上学并爱上了在城市长大的师姐成成,戴娇倩和印小天分别饰演剧中的成成和刘志。家庭和年龄的错位成为两人之间的重重屏障,一段艰难的爱情就此引发。原本是印小天小妹的戴娇倩到了剧中正好反了过来,一言一行处处都提醒自己得有师姐的范儿,动不动还要以老大姐的架势严厉训斥一下这位学弟。对此,戴娇倩透露:“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姐弟恋情,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后来就调整过来了。”

  戴娇倩出道以来,曾经和田亮有过一段“倩亮组合”的传闻。而说到自己的感情世界,戴娇倩透露,自从两年前结束上一段恋情之后,一直没有新的恋情出现。当记者问是否接受像剧中这样的姐弟恋时,戴娇倩非常肯定地回答:“我绝对不接受比自己小的男孩子,那是非常辛苦的事,幸好这只是在剧里。”

  新报记者 王轶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戴娇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