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左小青从空谷幽兰变身热情金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3:20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左小青从空谷幽兰变身热情金凤

阎建钢导演给主演左小青王学兵说戏

《金凤花开》左小青从空谷幽兰变身热情金凤

左小青饰演金凤

《金凤花开》左小青从空谷幽兰变身热情金凤

俏丽的金凤在访问团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作为国庆六十周年唯一一部全景式展现少数民族的献礼剧,该剧汇集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威等众多明星,可谓众星云集。

  白族姑娘金凤是本剧的重中之重 ,她和访问团不打不相识,丰富的少数民族知识、善良的好人缘让她成为特聘向导,与访问团一起走遍云南,为民族大团结出份力。热情奔放、个性鲜明的金凤还迷倒了大大咧咧的连长张东海(王学兵饰),灵秀的南方妹子碰上憨厚的北方汉子,上演了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

  这样一个热情奔放,还带点少数民族特有的直爽性格的角色,导演却大胆启用了一直以“清纯佳人”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演员左小青,这多少有点让人意外,而左小青这次从内到外大转变的尝试也更让不少喜欢她的观众们感到意外。

  左小青出道以来,以一系列恬静、清纯的形象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她长长的直发、弯弯的笑眼几乎成了“清纯佳人”的代名词。而左小青本人也直言:相比起活跃在各种庆典、聚光灯下的活动来讲,她更愿意自己安静地生活、安静地演戏。无论荧屏上还是生活中,左小青都好似一朵空谷的幽兰,静静地绽放。

  不过此次饰演的白族姑娘金凤让她有了一次大逆转式的改变,这个角色就好像一朵热情奔放的金凤花,毫不掩饰地绽放着自己的美丽。对此,左小青很兴奋,她希望自己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一个通过少数民族服饰改变了外表的左小青,还希望自己能够突破以往的荧屏形象,通过金凤,让人看到另一面的左小青。为此,在人物塑造上她也下了不少功夫,针对不同民族的服饰、不同时期的身份,她都有自己的设计,通过这些设计,使得金凤这个人物一步步变得真实、立体、可爱。而和阎建钢导演以及刘威、高明等实力派演员的合作,也让她全情地投入了角色之中,感觉迅速提升了自己。

  从“空谷幽兰”到“热情金凤”,左小青颠覆了自我,来了一次从内到外的大转变,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这部不一样的充满民族风情、浪漫情调的“主旋律浪漫曲”——《金凤花开》!(珊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金凤花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