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 聚焦新80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4: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的傻瓜老婆》开播在即,广大观众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期待也即将随之揭晓,由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并重磅推出的这部09年偶像剧佳作,将凭借它与众不同的魅力在众多剧作中独树一帜,吸引每一位电视机前观众的目光。

  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谈论最多的一个词恐怕就是“80后”了,有关80后年轻一代的探讨声总是此起彼伏,很多人给予希望、很多人也提出了质疑。《奋斗》曾经向我们展示了80后年轻人的奋斗历程,而这次,《我的傻瓜老婆》则把焦点积聚在了爱情上,用一部电视剧为80后们筑起了爱情的理想国。值得注意的是,《我的傻瓜老婆》不仅描述的是80后的生活,连它的主创团队也完全是由80后组成的,而且还全部是80后的美女!这样的班底在国内独一无二,而且首屈一指。领导这支团队的制片人吴雨桥和执行制片马岚,都是新生代的美女演员出身,她们曾凭出众的才华在荧幕上为我们塑造了许多精彩形象,加上她们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完全可以为这部传奇剧作保驾护航。作为年轻一代的80后究竟如何看待爱情,我们将会在本剧中找到答案。以张默领军的新生代演员们会以自己的青春、生命、热情,绽放出一道美丽的彩虹,为我们献上他的青春之诗,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