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钧《惊天阴谋》再显英雄本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1:37  新浪娱乐
刘钧《惊天阴谋》再显英雄本色(附图)

刘钧饰演孙一樵

  新浪娱乐讯 潘军“谍战三部曲”收官之作《惊天阴谋》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此部电视剧在演员的遴选上继续保持导演潘军的一贯风格,启用著名实力派演员刘钧出演男一号。

  剧中刘钧饰演的孙一樵是前国防部驻东京领事馆特工人员,后被其父推荐给唐绍仪做保镖。身手不凡智勇双全的他担负着重要的任务,但又深陷于感情的旋涡之中。面对与昔日的恋人和现今的爱慕者,七尺男儿也无法理清头绪。突然而来的丧父之痛,更使他倍受打击。在复杂的斗争中他得到了意志的磨练,从而成为了一个正确政治方向的追随者。

  导演潘军塑造的孙一樵这一角色外形硬朗冷酷而又不失细腻温柔。剧中的孙一樵仍保持一袭黑色风衣、一副黑色墨镜、一顶黑色礼帽,玩酷而又极其贴合角色;在人物的情感塑造上也更加的细腻,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让孙一樵的人物性格更加鲜明。(文/荷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