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身价飙升至6位数 尝试涉足主持人领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谦身价飙升至6位数尝试涉足主持人领域(图)
刘谦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月16日,在今年央视春晚一举成名的刘谦(见左图)将重返祖国大陆淘金,他以6位数的身价接受江苏卫视邀请录制节目,除了大摆擂台、放言接受各路魔术师挑战外,更首次跨界当主持人。

  刘谦16日将做客江苏卫视金牌栏目《人间》,畅聊魔术人生。江苏卫视透露,此次邀请到刘谦,电视台可是重金“诱惑”,“他现在是‘涨停板’,至少要花费六位数,十万元、二十万元都是挺正常的价格。”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也表示,此前一直都在联系刘谦,他的出场费涨得太快,直到最近才确认下周来做节目。

  看来,刘谦此行仅在长三角一带大概就能进账三四十万元。除了广收财源外,刘谦此次重返祖国大陆,还将尝试涉足主持人领域。江苏卫视工作人员说,在16日导演康洪雷两部大剧《幻想之旅》、《我的团长我的团》江苏卫视播出的“康剧来了”发布会上,刘谦将任主持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