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集谍战戏《潜伏》16日晚亮相CDTV-1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30集谍战戏《潜伏》今晚8:50登录CDTV-1,孙红雷在剧中扮演潜伏在国民党军统机关里的地下情报人员,他说:“《潜伏》我等了六年。在接到这个剧本时,只看了一页我就知道这是个好东西,一口气把它读完了,很激动。很多年没有看见这么干净的剧本。”CDTV-1还特别推出观众互动看剧活动,只要短信发送原创剧评到10628138699,就有机会获得百元电话充值卡!

  电视剧《潜伏》早已红透网络,在该剧中,孙红雷扮演潜伏在军统中的地下情报工作者余则成,内心的才智、胆识、信念和外表唯唯诺诺、谨小慎微在他的表演中逼真地融为一体。这个书生气十足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他以往扮演的硬汉、霸气的形象,在接受采访时孙红雷表示他不想把余则成饰演成一个英雄式的人物:“以往一说起谍报人员都是英雄形象,我不想演那样一个人物,我觉得太假。我想演一个真实的,真正能够在那个年代在谍报机关生存下来的人,每天都有无数的眼睛盯着你,无数的耳朵盯着你,在一张无形的大网之下能够生存。”孙红雷说碰上这么好的剧本他几乎没有做什么准备,把自己的心给余则成就行了:“他首先是一个小人物,柴米油盐、会哭会笑,没有漂亮的西装,没有漂亮的礼帽,不戴墨镜。碰到漂亮女孩会站住走不动,但是干工作又那么职业。他的理想很小很简单,就是把日本人打跑他就能结婚生孩子。他身上内敛的英雄气概来自他爱中国,爱中国人。”

  在网络上关于《潜伏》的讨论相当热烈,有网友如此评价这部戏带给他的感动,“《潜伏》这部戏不是让我一见钟情,而是看久了之后,慢慢地被感动,这是神奇的一部戏,他就像一瓶神奇的毒药,正好毒到我的神经上,让我牙疼……”

  昨日,记者从CDTV-1获悉,为了回馈观众,电视台特别推出看《潜伏》写剧评赢奖品的活动,从今天开始将开通短信平台10628138699征集观众的精彩剧评。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只要把自己的剧评内容发送到此号码,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电话充值卡。《潜伏》播出期间每天都将抽出10位幸运观众获得电话充值卡,部分精彩剧评还将在电视上滚动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