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山行》楚轶男“千金小姐”变“刁蛮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21  新浪娱乐
《虎山行》楚轶男“千金小姐”变“刁蛮公主”

楚轶男

《虎山行》楚轶男“千金小姐”变“刁蛮公主”

楚轶男饰演容融

  新浪娱乐讯 看过新《精武陈真》的观众肯定都会对剧中楚轶男塑造的柔弱的“千金小姐”印象十分深刻,不过,在目前正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热播的《虎山行》中,她却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颠覆,成了一个任性又可爱的“刁蛮公主”。

  《霍元甲》《精武陈真》《虎山行》三部热播剧集是由吉安永嘉影视公司打造的“精武三部曲”,其中,气质清新亮丽的楚轶男有幸出演了其中后两部,并在剧中担任了重要的角色。在《精武陈真》中,她扮演的是一位美丽温柔的千金小姐,却因与尹子维饰演的日本武士相爱而放弃了舒服的富家小姐的日子,跟着爱人住进了茅草房。

  而在目前正在广东电视台热播的《虎山行》中,楚轶男则完全颠覆了《精武陈真》里的柔弱千金小姐的形象,饰演容沧海(寇世勋)的女儿容融,“是一个从小被父母和哥哥惯着的女孩,很可爱也很任性,但是后来经历了爱情之后,慢慢的开始变得宽容懂事了。”

  楚轶男透露,这个角色与之前所扮演的“千金小姐”性格上虽然截然相反,但是对待爱情的态度却是一样非常执着的,“《陈真》里为了爱情,不顾父亲的反对离家出走,最后闹成了父女反目。《虎山行》里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十分死心塌地,即使对方是太监也不在乎。”虽然听起来有点离谱,一个富家小姐爱上了太监,但是楚轶男却不这么认识,“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利,我觉得只要真心相爱就够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