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豪加盟《虎山行》 阳光男孩变忧郁痴情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22  新浪娱乐
刘子豪加盟《虎山行》阳光男孩变忧郁痴情男

刘子豪

刘子豪加盟《虎山行》阳光男孩变忧郁痴情男

刘子豪

  新浪娱乐讯 因在《精武陈真》中饰演董洁的“弟弟”而被称为最帅气的反派角色的刘子豪,缘系精武系列,再次在热播剧集精武三部曲之三《虎山行》中担任重要角色,不过此次帅气的他则变成了正派的忧郁痴情男。

  《精武陈真》中,饰演董洁“弟弟”的刘子豪是个典型的公子哥形象,而且相信有钱便有了一切,因此为了金钱和地位不择手段,背叛了家人和祖国。不过,虽然是一个反面角色,但是在阳光帅气的刘子豪的演绎之下,却并不讨人厌,相反的他还被大家评为了“最帅气的反派角色”,足见他颇得观众的肯定。

  而在新《虎山行》中,他却变身成为了正气凛然的杀手,这种提法有些矛盾,既然是杀手又为何是正气凛然的正面角色?“因为我们是为了报家仇才化名入宫当太监,成为‘蓝刀会’旗下的一名杀手的,杀人也是迫不得已才做的。”据刘子豪介绍,姜文英(周牧茵饰)的出现打乱了他的报仇计划,为了救这个指腹为婚的“未婚妻”,他暴露了身份,被“蓝刀会”下令追杀,“他一边要继续他的报仇计划,另一边还要想法设法保护自己的‘未婚妻’,还要保守自己的身世秘密,很痛苦。”

  为此,在剧中大家鲜有见到刘子豪的笑容,而且还有很多时候是以身负重伤的形象出现的,“比《陈真》里挨打的机会多多了,每次都被打得半死,很惨的,叫我怎么笑得出来啊。”刘子豪笑称,每次化妆的时候他的时间都是最长的,比女孩子的妆还要复杂,因为要做很多伤妆,让他很痛苦,不过他将这样的机会当成了磨练演技的时候,“其实演伤戏很难,表情动作,要做得很逼真,是真正的锻炼演员演技的时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