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戏不够环保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40  武汉晚报
《清水蓝天2》戏不够环保凑(图)

潘长江与女儿潘阳

  作为一个小品演员,其实潘长江给人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幽默、诙谐、不乏几分机智。从小品的舞台上走下来后,他也主演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但由他自导自演的《清水蓝天》系列剧却不如他本人受人待见。

  也许是文化背景的差异,一部反映东北农村生活的电视剧实在很难引起我的共鸣。但好在是讲环境保护的事,看上去又多了几分时代感,题材相当前卫甚至可以用时髦来形容。从《清水蓝天1》到现在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不管题材怎么好,毕竟还是一帮村干部治理村子的故事,尽管有几个帅哥靓妹养养眼,但看着看着就让人没了兴趣。

  不过也许是太想表现好当今最时尚的环保主题,所以在情节上生编硬造,牵强往上靠的地方很多。此外,剧中为了突出潘阳这个女大学生在村子里的作用,将此女塑造成了一个什么事都能无师自通,没有一点缺点超级能干加无敌温柔贤惠的完人,让人看了不得不佩服潘长江伟大的父爱。

  文/记者 刘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清水蓝天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