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江苏卫视热播 宁财神玩商战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日前,由宁财神担任编剧的《防火墙5788》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一部IT商战悬疑剧,夏雨、姚晨、徐峥主演。

  对于自己的新作《防火墙5788》,宁财神得意地说:“算是商业谍战,但又饱尝人情冷暖,保证雷人。这种幽默不是单纯的搞怪搞笑,更多的是对真实生活的白描,是一种关于人生体验的诙谐反思。”从《武林外传》到《防火墙5788》,宁财神说:“当初做《武林外传》也是自己感兴趣,但是没想把自己的风格固定,宁财神不是只能写喜剧。我自己做过网络公司上市,对这个行业很了解,所以写这个戏可以说得心应手,剧中大部分人都有原型。”

  至于这片子能否超越《武林外传》,夏雨、姚晨、徐峥等人能否得到观众认可,宁财神不置可否。“这完全两码子事,我就是想换一种风格,别让观众老想着《武林外传》,以后都提‘防火墙’我会更开心,因为这个片子我们确实花了不少工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