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主持《星光》收视佳 每集两万领得心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44  新浪娱乐
陈怡蓉主持《星光》收视佳每集两万领得心虚

在蔡康永黄嘉千面前 主持新人陈怡蓉坦言很心虚

陈怡蓉主持《星光》收视佳每集两万领得心虚

蔡康永、嘉宾丹尼尔、黄嘉千、陈怡蓉

陈怡蓉主持《星光》收视佳每集两万领得心虚

陈怡蓉自认是个“不持久”女人

陈怡蓉主持《星光》收视佳每集两万领得心虚

黄嘉千、陈怡蓉

  新浪娱乐讯黄嘉千与陈怡蓉代班主持中视《超级星光大道》表现亮眼,15日,两人再度上场搞笑。对收视开红盘,陈怡蓉坦言心虚,“我主持大多时间都在放空,做事5分钟热度,根本是个不‘持久’的女人!”

  很容易分心 撞坏几部车

  她是新手主持,酬劳每集两万元红包价,连总冠军赛主持5集下来,仅赚进10万元,比演戏酬劳少,但她说这笔钱仍拿得很心虚,因她常注意力不集中,“我没有ADD(注意力缺乏症),但我容易分心,像之前去报名驾训班,老师发现我连开车都会放空,在大陆拍了几场开车戏,也撞坏了几部车,为了安全,大家建议我还是坐车就好。”

  丹尼尔示爱 邀当女儿妈

  节目昨邀丹尼尔与孙碧娜合唱,陈怡蓉笑问丹尼尔喜欢什么样女孩,丹尼尔反倒深情款款告白,“I LOVE YOU!你可以考虑做我女儿的妈。”一旁黄嘉千则不甘寂寞插话,“那我呢?”并把婚戒脱下作势往观众群丢,完全忘了自己身为人妻的身分。

  新接偶像剧  再遇蓝正龙

  据悉,陈怡蓉3月将与蓝正龙合作出演TVBS最新偶像剧,两人曾因电影《爱到底》短暂合作3天。陈怡蓉说,此戏合约还没签定,至于《光阴的故事》续集泼辣角色的设定,她希望能有多元的东西在里面。

  黄嘉千也因《光阴》邀约变多,息影一年生子想法,她坦言短时间无法实现,而上回代班主持,网友反映对没听到她的歌声感到失望,黄嘉千笑说,制作单位都把她剪掉了,“但没关系,他们怎么剪我就怎么唱,唱到他们剪不掉为止。”(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