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荧屏形象遭巨变 《红日》七日两卫视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55  新浪娱乐
耿乐荧屏形象遭巨变《红日》七日两卫视热播

耿乐《红日》冲锋陷阵

耿乐荧屏形象遭巨变《红日》七日两卫视热播

耿乐紧握步枪

耿乐荧屏形象遭巨变《红日》七日两卫视热播

耿乐《红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幼斌、耿乐、小宋佳等著名演员倾情出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红日》,正在浙江卫视、吉林卫视、云南卫视等各大电视台热播。同名小说《红日》经久不衰,六十年代初的电影版《红日》带来了空前的辉煌,耿乐更是首次挑战自己的偶像杨在葆,成功再次诠释了石东根这个荧幕经典角色。

  在剧中,耿乐饰演野战军连长石东根,在经过炮火的洗礼和战争的残酷后,他逐渐成长为一条响当当的汉子。在战场上冲锋陷阵,英勇豪气,生活中耿直倔强,粗中有细。石东根与耿乐以往的“文艺青年”荧幕形象大相径庭,耿乐的绝对颠覆之作。

  据悉,耿乐的作品《七日》同时在内蒙古卫视播出。

  鬼太郎/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