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主演片场搞怪 大摆工农兵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24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主演片场搞怪大摆工农兵造型

主演片场搞怪

《当爱已成往事》主演片场搞怪大摆工农兵造型

《当爱已成往事》剧照

《当爱已成往事》主演片场搞怪大摆工农兵造型

《当爱已成往事》

  新浪娱乐讯 美女制片人张海东出品,金牌导演梦继执导、李光洁、郝蕾、高云翔、唐于鸿、谭涛等一批人气明星倾力打造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正紧锣密鼓地在南京进行拍摄。日前,该片一组幕后搞怪照片新鲜出炉。

  童心未泯的李光洁、高云翔和谭涛是剧组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就连拍片间隙,三人也不忘搞笑,经常大摆“雷人”造型,有一次更模仿起了电影制片厂“工农兵”的厂徽。站在中间的李光洁高举皮带,谭涛手拿望远镜做眺望远方状,高云翔则摆出“向前进”的姿势,这一造型把现场所有人逗得乐不可支。

  第一次合作的李光洁、高云翔、谭涛,在《当爱已成往事》中分别饰演“卫国”、“海训”和“高明”,戏里三人不仅是患难与共的好兄弟,戏外也迅速打成一片,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哥们。郝蕾和唐于鸿这对姐妹花偷偷向记者爆料,“他们三个没事儿就凑在一起聊天,经常一起玩,感情与戏里一样好,绝对的铁哥们,三个大男孩还经常突发奇想搞怪。”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