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雪入主《男儿本色》 演绎传奇小女子跌宕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27  新浪娱乐
杨雪入主《男儿本色》演绎传奇小女子跌宕人生

杨雪

  新浪娱乐讯 据悉,寰宇2009的年代巨制《男儿本色》将于近日开机。由于该剧的豪华明星阵容以及超强制作班底,使得该剧还未开拍即已成为本年度极受期待的一部大戏。

  据了解,该剧有多条人物线索,剧情也错综复杂,在剧中饰演周传雄(刘烨饰)人生最爱女人布尼达春的杨雪,这次为了全力塑造好这个角色,收集了很多那个年代的资料,全力以赴做足功课,认真揣摩。杨雪饰演的布尼达春,在剧中是一个外表柔弱美丽,但内心极为坚强,人生起起落落,为了爱可以做到感天动地的传奇小女子。作为这次豪华班底的新人,杨雪对于这次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坦言非常幸运,而且自己也会非常努力把布尼达春这个角色展现给大家。(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