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版《西游记》7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5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此前因资金等问题处于“停滞”状态的张纪中版《西游记》终于有了新进展,刚刚转场武夷山拍摄《倚天屠龙记》的张纪中昨日出现在福建将乐玉华洞,为《西游记》选取外景做前期考察工作。张纪中透露,《西游记》过亿元总投资中的60%已经到位,其余部分正在洽谈,今年7月可以顺利开机。

  张纪中表示,拍完《倚天屠龙记》后将暂停金庸戏的拍摄,因为即将开机的《西游记》估计至少要用两年半的时间。之所以耗费这么长时间来拍,主要是拍摄和制作的难度大。 “要去很多地方拍摄,剧组拍摄器材在路上的时间不会比片场拍摄时间少。选演员、后期制作也很花时间。为了赶进度,《西游记》要4个组同时拍,而之前我们都只有2个组在运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