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茶庄》震撼热播 秦岚被封“飙泪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46  新浪娱乐
《第一茶庄》震撼热播秦岚被封“飙泪王”(图)

秦岚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剧《第一茶庄》近日正在广西卫视震撼播出,演员阵容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女主角玉琦由内地女星秦岚饰演,台湾小生黄少琪饰演茶庄二少爷,茶庄老爷则由台湾资深演员寇世勋扮演。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善良淳朴的茶女玉琦嫁入第一茶庄后发生的一系列坎坷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另观众流连忘返、欲罢不能。

  剧中秦岚饰演的采茶女沈玉琦可谓数苦并聚、苦不堪言,哭戏更是时刻不断。虽然哭戏在该剧中已像例行公事一样频繁,但每场哭戏秦岚把握的还是恰到好处,或默默流泪、或失声痛哭、或昏天暗地,力求各有分别。昨晚一场秦岚母亲去世的戏,秦岚入木三分的表演,一句含着颤音的“娘——”,虽然声音不大,却让观众感觉肝肠寸断、饱受撕心裂肺之痛。谈到拍摄如此众多的哭戏,秦岚自有妙招:“演哭戏的时候,你可以想一些伤心的往事,这样比较容易哭出来;还有就是及时补水,最夸张的一次,我喝了7瓶矿泉水,足足哭了一天,哭到最后连晚上洗澡的力气都没有了;如果导演要眼睛红肿的感觉,就可以用点燃的香烟去熏眼睛,就可以达到那种效果。”秦岚笑称,自己已经修炼到飙泪速度比滴眼药水还快的境界了。

  今晚20点15分,广西卫视欢乐剧场将继续为您播出《第一茶庄》第十到十二集。(LN/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