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子战争》演恶婆婆 潘虹崇尚简单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46  新浪娱乐
《夺子战争》演恶婆婆潘虹崇尚简单生活(图)

潘虹

《夺子战争》演恶婆婆潘虹崇尚简单生活(图)

潘虹

  新浪娱乐讯 当今娱乐界若要说到麻辣作风,当首推小S。但就算是麻辣小S在结婚之前也曾明确表示:有个好老公不一定会幸福,最重要的是要处理好婆媳关系。

  婆媳关系,说它简单它就简单,说它复杂它也复杂。中国的家庭无论富贵贫穷都逃脱不了这样的一种特有的关系。

  在潘虹的演艺生涯中,有演过高高在上的皇太后、胡同里的市井民、为钱财疯的家里女人,但是所有的角色自有一股气,所有的角色都被打上了“潘虹式倔强”。潘虹也自笑长了一张“不肯向环境低头的脸”。

  此次潘虹在《道德底线》中演出了一个“恶婆婆”形象。这个“恶婆婆”既没有一个高贵女人的气质,又没有独特的性格,有的只有争议和愤恨。潘虹对于为何自己要接下这个角色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是淡淡的表示:“有好角色自然是要争取的。”在《道德底线》的续集《夺子战争》中,潘虹所出演的“恶婆婆”更是有了让人惊讶的转变。婆婆不再那么“恶”,变得通情达理、更拉下脸面和媳妇同仇敌忾。在现实生活中,性格大方开朗的潘虹对于家庭自有一番独特的见解,“西方家长和孩子的关系好像朋友,非常的明朗直接,人跟人的空间大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就被掩盖了。在中国不行。我们和孩子生活在一个屋檐下,我们有自己独特的思考方式,必须门当户对……时下流行南北通婚,但是生活上的磨合会难得多。”潘虹笑言自己演婆婆的经验十足,是因为年纪大了婆婆妈妈。在生活中崇尚简单的潘虹,要求不多,只希望多吃透几个好角色足矣,这也是潘虹和其他的演员不一样的,讨人喜欢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