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日》成为收视良药 小宋佳:黎青生命力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56  新浪娱乐
《红日》成为收视良药小宋佳:黎青生命力旺盛

小宋佳《红日》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红日》成了各台的“收视良药”。《红日》在全国卫视掀起第一轮了收视高潮后,第二轮、第三轮的复播又在各台纷纷展开。据悉,《红日》即将登陆昆明电视台,和观众见面。为此记者采访了剧中主演李幼斌、宋佳及导演苏舟。 

  相信大家对于《闯关东》中的鲜儿记忆犹新,对于出演《红日》,小宋佳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黎青这个角色。“我选择角色不喜欢重复,对于有旺盛生命力的人物更加不会放过。”和电影相比,电视剧版《红日》增加了不少情感戏,“红姑”、“黎青”等女性角色的戏份也相应增多。作为女性角色的代表,小宋佳以自己的观众缘吸引了不少人关注这部电视剧。

  “黎青其实是一个虚拟的人物,但是在她身上有着一种独特女性的符号和特征,这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谈到黎青这个原本没有的角色,小宋佳表示:“之前为了拍摄,我也看了电影版《红日》,的确经典,很多老表演艺术家的诠释可以说嵌入了两代人的记忆。我扮演的这个角色是电影里面没有的,新角色有新的难度,而且是女性角色,就看如何来融合在战争中,融合在敌我之间的斗争中。在剧中我嫁给了‘沈振新’和尤勇老师演对手戏很过瘾,也学到很多。”采访中小宋佳毫不讳言地力挺李幼斌,她表示是扮演“张灵甫”的李幼斌演得好。    而巧合的是,目前,两个人又在合作新戏《雾里看花》,在第三度合作中,两人扮演一对父女。这部现代题材作品中,用小宋佳的话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会有大段的对手戏份。(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