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黛钗组团过情人节 “混搭”大片将登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6:00  新浪娱乐
宝黛钗组团过情人节“混搭”大片将登封面(图)

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宝钗李沁

宝黛钗组团过情人节“混搭”大片将登封面(图)

蒋梦婕

宝黛钗组团过情人节“混搭”大片将登封面(图)

李沁

宝黛钗组团过情人节“混搭”大片将登封面(图)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2月14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的少年宝黛钗,在剧组这个青春伊甸园中,与其他演员一起,为某顶级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名为“混搭”的大片,组团度过了情人节。

  当天,少年宝玉于小彤、成年宝玉杨洋、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成年宝钗白冰、王熙凤姚笛、史湘云马晓灿等几位当天没有通告的演员,做好古装造型后,前往位于怀柔的中影数字基地,在刚搭好的某场景拍摄大片。在拍摄时,有的演员穿着古装,有的演员则身着现代装,亦古亦今的混搭风尚,在两百多年前的场景中显得更加凸显。古装是一个时代的代表,现代装则是一种时尚的符号,小演员们用眼神和姿态诠释出古代与现代文明的完美结合。

  由于时值情人节,朝夕相处的小演员们也相互开起了玩笑,女孩子们都笑称情人节是和俩宝玉一同度过的,男孩子们也不甘示弱,认为和“林妹妹”、“宝姐姐”一起过情人节更有意思。小演员们还趁着拍照间隙互相合影,现场笑声不断,情人节的氛围中让大家更加轻松与快乐。

  不过,拍摄时,少年宝玉于小彤仍然不失小孩子顽皮的天性,一刻也闲不下来,一会和“林妹妹”蒋梦婕聊聊天,一会又抢走“史湘云”马晓灿姐姐的零食,还不停的在到处跑来跑去,好奇的参观着每一处新的摆设,并时不时给大家介绍他发现的“新大陆”。在带领大家去后院时,于小彤迈过一个门槛,一不小心绊了一下,险些摔倒,“宝姐姐”李沁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臂,才让他没有失去重心。于小彤有些后怕的瞪着眼睛吐了吐舌头,逗得大家哄堂大笑,直夸他有喜剧天赋。

  据悉,这组“混搭”照片是为该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将于三月上市。(呵呵/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