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说出你的故事》:李连杰自曝演讲报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功夫之王到慈善巨星,从银幕英雄到社会精英,李连杰一路走来历经艰辛。2月16日、17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著名影星李连杰的访谈,主持人陈鲁豫带领观众走进李连杰的心灵世界。

  2008年12月,李连杰登上美国《时代》杂志封面,标题是:李连杰:从功夫之王到慈善巨星。08年底的各项盘点,李连杰都榜上有名,有一段话印象深刻:如果说2008年之前,人们还只限于在电影上了解这个明星,现在,“李连杰”成了让人温暖的名字。汶川地震,牵动国人的心。李连杰第一时间启动“壹基金”,并亲赴灾区成立了“5 12四川地震赈灾指挥部”。当艺人渐渐忘记灾区忙于赚钱之时,李连杰又公开表示:为赈灾息影一年。我们看过各式各样的“秀”,因为有各式各样的“秀”,李连杰的行为才让我们感动。

  2008年,也是李连杰最忙碌的一年。专门给他拍纪录片的摄像师说:今年一年,李连杰坐飞机没有100次也有80次,参加各种论坛、会议、演讲的次数更是多不胜数。接触的社会精英多达上万人,与家人相聚的时间属于忙里偷闲,女儿打电话问:爸爸,你都在忙什么啊?于是,李连杰在壹基金一周年的时候将大女儿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让她知道爸爸都在忙什么。

  在节目现场,李连杰还独家爆料不斐演讲报酬,以及三次经历地震的不凡际遇,回顾512汶川地震,是什么让李连杰在救灾现场泪流满面?敬请收看,2月16、17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李连杰讲述他的200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