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何建泽新版《西游记》“人鬼相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版《西游记》预计将于09年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此次翻拍的新版《西游记》最大的看点就是根据时代的潮流,注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而在原版《西游记》中被浓重刻画的“白骨精”也和“闻天音王子”“谈情说爱”了,并且,还爱得很深情,惊天地,泣鬼神。而饰演“闻天音王子”的正是被影迷封为“小彦祖”的青年演员何建泽;而“白骨精”的扮演者正是著名青年演员韩雪。

  情人节期间,青年演员何建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剧中,‘闻天音’是一位外表很和顺内心很刚强的王子。为了感化‘白骨精’,规劝她改邪归正,多多从善,‘闻天音’做出了很多的努力。而在剧中,他和‘白骨精’也确实成了一对恩爱的夫妻。”由此看来,新版《西游记》将以超现实的手法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精彩的“人鬼相恋”的爱情故事。

  日期正式签约北京蓝光合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小彦祖”何建泽因俊朗外型,被许多名导相邀出演,时下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船娘文慧》、《田教授家的28个亲戚》都有何建泽的精彩演出。而许多影迷喜闻该剧的剧情改编之后,更是纷纷在网站留言,热封二者为“情侣拍档”。想必,等到该剧正式播出时,定能续写新的爱情传奇。(空花瓶/撰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