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再塑军人形象 于震与殷桃玩谍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7:38  新浪娱乐
《东方红》再塑军人形象于震与殷桃玩谍战(图)

《东方红》张虚(于震饰)

  新浪娱乐讯 于震、唐国强、李幼斌、殷桃领衔主演的革命史诗大剧《东方红》即将播出,届时将为建国六十周年献上大礼。据悉,该剧是在建国初期新旧交替的大背景下展开故事,其间还穿插了国共两党之间秘密战线的反特、反潜伏、反破坏的生死谍战作为辅线紧密。

  随着《中国兄弟连》、《海狼行动》等多部作品走红荧屏,实力演员于震的人气也骤然飙升,而由他塑造的军人形象也格外受观众喜爱。此次加盟《东方红》,于震继续扮演着一名军人,只不过和《中国兄弟连》中“曲连长”相比,身份大有不同,剧中饰演的毛泽东忠诚的警卫员张虚,在群众送别毛主席的时候,他一刻不停地守护在毛泽东身边,丝毫不敢有放松的心态,凭着敏锐的侦查能力,破获了军统特务的多起阴谋。除了破案,剧中于震与殷桃朦胧的感情戏也很引人注目,在感情问题上,于震饰演的张虚表现出了对女性的陌生感,也正是由于这点,于震和殷桃这位“战场上的对手” 暗生情愫,最后差点中了殷桃饰演的谷正藩这个女特务的计谋,幸好张虚猛然醒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