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刘威带伤救场 被封最敬业的土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9:12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刘威带伤救场被封最敬业的土司

刘威带伤坚持拍戏

《金凤花开》刘威带伤救场被封最敬业的土司

刘威精湛演技

《金凤花开》刘威带伤救场被封最敬业的土司

刘威饰演帕雅土司

  新浪娱乐讯 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汇集了左小青、王学兵、刘威等众多明星,其中,刘威更是临阵带伤救场,出演傣族帕雅土司这一重要角色。

  由于原定人选杨立新因主演话剧未能参加拍摄,剧组邀请到经验丰富、同时具有喜剧实力的刘威来临阵救场。而此前,刘威刚刚动过手术,颈椎还需要用工具来固定。但是接到剧组邀请,刘威还是立即带伤赶赴大理,投入拍摄。

  虽然在片场经常需要带着颈椎固定工具休息,但是只要一投入拍摄,刘威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他精湛的演技大家钦佩不已。因为拍戏期间来回奔波,引发了膝关节积水,走路非常疼痛。但是一场在台阶上奔跑的过场戏,为了配合毫无经验的群众演员,他还是毫无怨言地拍摄了好多遍。

  休息时,幽默的刘威又成了大家最喜欢的侃谈对象。只要有他在,片场就永远有笑声,对此刘威直言:片场有时候也是需要调剂一下紧张的气氛的,这样大家都不会感到累了。《金凤花开》中少数民族众多,各民族的头人、土司也不少。但是戏中戏外都为别人着想的帕雅土司——刘威,则毫无疑问地被剧组封为“最敬业的土司”!(珊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金凤花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