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收视可喜 桑伟淋“情场得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22:26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收视可喜桑伟淋“情场得意”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农村贺岁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刚刚在央视一套播毕,收视率超越了同时期央视八套播出的赵本山《关东大先生》,成绩喜人。桑伟淋首次出演农村偶像剧,饰演潘长江的“女婿”郑铁军,并与潘阳搭档演绎了一段朴实感人的乡村爱情故事。

  作为潘长江首部独立执导的年度大戏,《清水蓝天2》仍然延续了第一部的农村环保主题,全剧围绕保护山林的故事情节展开。该剧讲述了上水村村主任钱大宝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却遭遇要以牺牲环境作为代价的故事,在情感与理智,致富与环境的矛盾挣扎中,上水村的村民们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保护山林的赞歌。

  军人出身的桑伟淋,一直以硬朗示人,无论是电影《散打》,还是电视剧《雪山飞狐》,桑伟淋都演绎的十分精彩。而在《清水蓝天2》中,桑伟淋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硬朗之外的一面—柔情,她与潘阳演一对情侣,上演的一出有一出罗曼蒂克似的浪漫爱情,着实为该剧增色不少,而这对有情人也最终终成眷属。该剧另一大特色便是,所有的演员都操着一口东北口音的普通话,山东籍贯的桑伟淋对东北口音全是现学现用,虽然有些别扭,但还是足够的幽默,而这也多亏了“岳父”潘长江的认真指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