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杰伦当导演当上瘾 坦言欣赏周迅想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50  新浪娱乐
实录:周杰伦当导演当上瘾坦言欣赏周迅想合作

庆祝的尾声

  主持人:总导演东西都在心里,所以不小心都透露出来了。其实杰伦除了是总导演以外,刚才领导透露说你要演一个特别重要的角色,是熊猫超人还是熊猫侠?

  周杰伦:比这个都重要,比较有挑战性。

  主持人:这是哪一个?

  周杰伦:因为我平常蛮喜欢弄动作片,我要演一个警察,但是级别比警察高。

  主持人:警察局长?

  周杰伦:其实我还蛮想演一个市长,这个名字取名叫光明市。

  主持人:光明市的市长周杰伦。

  周杰伦:谢谢。不见得是市长,还是警察局长,还是什么的。

  主持人:其实他的主业是英雄,副业是市长

  周杰伦:他跟熊猫超人和熊猫侠都有关系的。

  主持人:我知道你很喜欢功夫,这里面会有吗?

  周杰伦:都会有,但是大家打的风格不太一样。

  主持人:你会用什么拳法?

  周杰伦:我用枪的,这个很有技术。超人和侠他们不用枪,不用任何的机关靠自己。

  主持人:我真的以为你会演熊猫超人或者熊猫侠。

  周杰伦:因为我觉得自己演就没意义了。我觉得自导自演,自己演,肯定要挑一个自己觉得比较有挑战性的。

  主持人:说真的你是不是当导演当上瘾了?

  周杰伦:我觉得当的还蛮过瘾的,而且大家出资让我当导演,我觉得很少有人敢花这个钱,你知道吗。因为平常都是我们先谈好一部片,然后要怎么样规划。没有,他们就是相信,我觉得被相信那种感觉很好,所以肯定会非常用心的,请放心。

  现场为“熊猫侠”和“熊猫超人”造型揭幕

  主持人:是的,谢谢投资人投资,这样我们可以看到一部我们会期待的作品。今天你带来了熊猫超人,你要给他的造型来揭幕,让我们大家来看一看。这是你设计的吗?

  周杰伦:其实是我们的编剧他们,美术,大家一起讨论。这只是一个初稿。

  主持人:来,有请周杰伦。先倒数,5,4,3,2,1。哇。

  周杰伦:这是一个初稿,漫画里的。

  主持人:穿着盔甲的熊猫超人。

  周杰伦:对,而且他的爪子是隐藏的。

  主持人:是像金刚狼会伸出来?

  周杰伦:他是有点不太一样的感觉。他是披着围巾的,他怕冷。

  主持人:这个很明显,我看到的。

  周杰伦:因为我觉得很少英雄穿围巾,我觉得要符合社会,我觉得他要符合这个环境,不能太,好像太卡通,我觉得他就是披着围巾,打的瞬间,有时候慢动作,围巾还可以飘起来。

  主持人:肯定有什么秘密的武器吧,因为他毕竟是超人。

  周杰伦:对,他不是有什么特异功能,这就是跟其他超人不一样的地方。这套衣服是换过第二次的,因为第一次他有一个火灾的现场,为了救人然后把衣服烧掉了,所以第二次改的时候比较漂亮。

  主持人:防火的。

  周杰伦:大家看这个电视剧第一集是比较粗糙一点的,面具都改过了。

  主持人:杰伦你现在在这个海报的开幕前给我们摄影师留个拍照的时间吧。帅吗?帅来点掌声吧。我才发现今天除了媒体朋友,还有很多的观众。太棒了,大家太幸运了。谢谢杰伦,我们再聊一聊,知道这个帅气的穿着盔甲的熊猫超人之后,我们知道有女主角,听说没有定,听说要在内地进行挑选是这样吗?

  周杰伦:有两个,一个是之前投资方已经定了,另外一位就是在内地其实要海选一下。

  主持人:定的是台湾的一个女主角,所以内地的没有定?可以告诉我们一个?

  周杰伦:其实都是由制片人在寻找,他们会挑一个跟另外一位是完全不一样的性格,这一次可能比较,眼睛比较大,然后长发,然后比较,怎么讲,比较活泼好动,我觉得重点是要有戏剧的经验。

  主持人:那就是要有一个有经验的演员,那内地的大眼睛长发的演员当中有没有你觉得比较合适的。

  周杰伦:很多。

  主持人:比如说谁呢?

  周杰伦:周迅还比较合适的,我觉得因为,其实私底下在聊,什么时候可以拍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影,这是电视剧,我觉得这些大腕其实他们来演电视剧也是怪怪的。

  主持人:怎么会,有周杰伦这个大腕邀请。

  周杰伦:我觉得还是新人,我觉得有点经验会不错,新人比较好控制。

  主持人:这么有控制欲的周导。好,可能这个决定权还不在你一个人的手里。

  周杰伦:其实里面的主角,其实我有决定权的就是熊猫超人跟熊猫侠是谁演。

  主持人:还有市长。

  周杰伦:对,其他我无法干涉,因为还要经过很多人的意见。

  主持人:少来了,肯定最终你的意见是最重要的。

  周杰伦:我的意见主要投入在美术要花多少钱。

  主持人:你管钱。

  周杰伦:当然了。

  主持人:能预计一下票房吗?

  周杰伦:电视剧的票房我不了解。

  主持人:发行,叫电视剧发行,你就管花钱不管赚钱。

  周杰伦:这是30岁以后的挑战,这是我为什么要接拍电视剧的原因,电影拍过,唱歌唱过,主持也不用,就是电视剧,电视剧还没,所以我可以来试试看。

  主持人:太棒了,我们期待着,接下来我们请各位一起为我们的官网启动,来为大家请出各位领导。我们有请九洲音像出版公司总经理杜大宁,北京九洲巨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京泉,北京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佳暄。我们一起来倒数,5,4,3,2,1。谢谢,《熊猫人》的官网正式启动。

  周杰伦:我刚刚说的一定后面还有很多人做《熊猫人》的电影,但是先做先赢,然后也希望歌迷的支持。

  主持人:会不会支持?谢谢大家,谢谢周杰伦,也谢谢所有到场的朋友。我们今天的发布会到这儿就告一段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