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忙于拍摄 为新剧《烽火影人》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0: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国庆60周年献礼大剧《烽火影人》在上海车墩的拍摄引起很大关注,而在剧中扮演老电影人孟秋水的罗海琼则对剧中人物浪漫而艰难的爱情大加感慨。

  罗海琼与朱亚文一起搭档扮演夫妻孟秋水和欧阳浦生。罗海琼向记者感慨说:“那真的是一段挺浪漫也挺艰难的爱情,他们一个是导演一个是编剧,在事业上相互扶持一起进步,在感情上两人却要冲破重重阻隔,有来源于家庭的,有来源于情敌的……这样纠结的爱情是我从未经历的,拍戏过程中我会常常为他们的情感痛心落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烽火影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