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科幻偶像剧《熊猫人》演市长也是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0:13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科幻偶像剧《熊猫人》演市长也是英雄
导演周杰伦

  周杰伦的首部电视作品科幻偶像剧《熊猫人》,一直引来猜测不断:主角是谁?故事情节怎样?昨天,周杰伦在北京出席了《熊猫人》发布会,虽然片方一再交代他“点到即可”,但面对媒体的“拷问”,周杰伦还是忍不住曝光了不少内容。

  曝光剧情 两个熊猫身世很普通

  昨天,周杰伦佩戴了一款熊猫造型的项链,当有记者问到这个饰物时,周杰伦赶紧对着镜头秀项链,“你们终于发现了啊,这是我专门去买的,我看也没人问我,这让我很着急。”而在发布会上,快嘴的周杰伦更是将剧情“大放送”。

  据他介绍,《熊猫人》中有两个熊猫“英雄”,一个是熊猫超人,一个是熊猫侠。两个英雄难道不会冲突?周杰伦马上解答了记者的疑惑:“首先个性上都不一样,但是非常乐于助人。为什么有《熊猫人》这个想法?首先以爱为出发点,这个熊猫超人的爸爸之前是一个慈善家,做了很多公益活动。有一天有一个绑匪挟持了这个儿童,熊猫爸爸跑去救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于是这个小孩用他爸爸的头,以熊猫的姿态,当他未来的精神。所以之后他穿熊猫装,在社会上打抱不平。而熊猫侠是在动物园打工的普通人,在动物园做清洁工……”说到兴起的周杰伦,此时才意识到了自己已经曝露了太多剧情,最后一句话没有说完就噤声不肯再说了。

  曝光演员 周杰伦演市长戏份挺多

  虽然是首次参与电视剧的制作,但周杰伦便向出品方提出了大胆的想法,那就是要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属于这个时代的华人英雄人物——“熊猫人”。同时,周杰伦也说,什么都做过了就差电视剧没拍过,这也是为什么接拍这部电视剧的原因。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的朋友南拳妈妈将担任主角,周杰伦也特地为宇豪和弹头这对影视新人重新改了名字羽凉和赤南介,这是他们剧里的名字,以后也是他们的艺名。

  而周杰伦在剧中将饰演“光明市”市长,“因为我平常蛮喜欢弄动作片,我要演一个警察,但是级别比警察高,应该是这个市的市长。”周杰伦说,因为他的主业是英雄,副业是市长,所以片中的戏份占得很多。

  剧中的两位女主角,一位是台湾的江语晨,而另外一位将从大陆挑选。“我其实觉得周迅比较合适,这个女主演一定要大眼睛,很漂亮的那种。”

  曝光细节 “英雄”没有特异功能

  “我特别喜欢另类的题材,当时我就认为科幻类的偶像剧还没有人拍过,应该特有吸引力。”周杰伦解释,2月底才能开机的电视剧之所以要提前开发布会,就是怕“熊猫”题材被人抢拍。“其实拍《熊猫人》的想法在《功夫熊猫》之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没等到成熟时机。我这人好胜心强,觉得以后肯定会有人拍女熊猫侠等作品,我开发布会先宣布这事,免得被人说我跟风。”

  记者看到,现场公布的熊猫人形象并非毛茸茸的熊猫头套,而是有些美国著名漫画英雄“惩罚者”的影子。周杰伦说:“我们之前也设计了一款比较可爱的熊猫造型,但是可爱的造型是吓不住坏人的,所以才放弃了。”

  周杰伦透露,电视剧选景将会挑选一些大家陌生的城市,不过他肯定地表示,“片里不会有飞来飞去的镜头,熊猫侠也没有特异功能,只是一些高科技而已,比如脑波控制器等。”  信报记者 唐雪薇/文 陆欣/摄

  ■《熊猫人》故事梗概

  超人和大侠拯救世界

  公元2030年,繁华熙攘的光明市,市民们过着稳定富足的生活,而城市的黑暗角落中却潜伏着一股强大的邪恶势力——以虎哥和残狼为首的狂天集团。他们不仅在城市中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还秘密酝酿了一个可怕的计划——研发可以控制人类大脑并激发体能极限的脑波控制器。假如这项计划成功,罪恶和黑暗的力量将掌控整个世界。危急关头,光明市的两位超级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担负起了维护正义、拯救世界的使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