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助阵“团长” 演完3魔术就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6:19  重庆时报

  

刘谦助阵“团长”演完3魔术就闪(图)
刘谦现场表演魔术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晓禾 摄影报道)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3月2日将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昨日导演康洪雷携主演段奕宏、张国强、李晨、邢佳栋、刘威葳等现身南京举行发布会,春晚红人刘谦也到现场助阵并表演魔术。

  刘谦演完3魔术就闪

  昨天的发布会上,刘谦并没像之前所说的客串主持人,而是继续玩魔术。变完3个魔术后,刘谦并没停下来接受现场近百家媒体的采访,而是赶下一个通告去了。虽然刘谦只是简单地玩了3个魔术,但记者从主办方处得知,他这一亮相便赚了20万:“刘谦现在太火了,有时你能开价,但不一定能请到他,我们这次托了很多朋友才行,酬劳是20万。”

  “团长”主演舍片酬

  而对于“团长”的演员们来说,之前173天的拍摄,本身就如同经历一场战争。两星期内,先后经历烟火师意外身亡及断桥坍塌事件。作为领军人物的导演康洪雷则称:“我一辈子都记得这个大事件,还好我们都挺过来了。”说着,他站起来,对着身边的一群演员深深鞠躬致谢,此时,段奕宏、邢佳栋、张国强等男演员也忍不住流泪。而关于“团长”后期拍摄超期造成超支,李晨透露,剧中很多主演都没有再追要片酬,制片人表示会再视情况做出补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