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策划执导主演科幻偶像剧《熊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14  东南快报

  对于周杰伦来说,牛年注定又是繁忙的一年。除了要在考古题材冒险动作大片《刺陵》中与林志玲上演姐弟恋之外,他还计划筹拍《不能说的秘密2》,和刘德华较量魔术。眼看就要忙到分身乏术,周杰伦又摩拳擦掌准备挑战一个崭新的领域。牛年春晚开幕前的花絮中,周杰伦就透露将进军电视圈,拍摄以熊猫为主题的科幻偶像剧。昨日周杰伦在北京出席了《熊猫人》发布会,对该剧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据介绍,这部由周杰伦策划、执导并主演的荧屏处女作灵感来自于大陆馈赠给台湾的大熊猫团团和圆圆。在电视剧《熊猫人》中,这两只大熊猫将化身为正义的使者,担当起打击邪恶、行侠仗义、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重任。周杰伦准备斥资两千万人民币去圆这个电视剧之梦,并力邀台湾著名网络写手“发条”担任编剧。除了已经确定参演的南拳妈妈外,周杰伦计划起用两个女一号,台湾方面的女一号暂定为江语晨,大陆方面的女一号则由大陆投资方来负责寻找。投资方透露,周杰伦坚持不要当红女星,希望找一个像当初的桂纶镁那样并不出名但很有潜力的艺人,因此投资方计划在北影等院校寻找人选。

  据悉,《熊猫人》将于2月25日在台北开机,由于是两岸合拍,所以届时会到厦门、北京等地取景。

  “熊猫人”有多 科幻

  熊猫超人VS熊猫侠

  这是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剧中有两个熊猫人,一个比较有钱,一个比较贫穷,所以可以看到他们服装的不一样,一个豪华亮丽,一个比较粗糙,但是穿起来都比较帅气。可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以爱为中心的。

  防火战衣

  传统的熊猫玩偶形象很可爱、胖胖的,但那个形象对坏人没有威慑力。刚出场的时候,熊猫超人就是传统可爱的形象,但后来在去火场救人的时候这套服装被烧了,后来他的管家才帮他重新打造了这套防弹防火的衣服(如左图)。

  怕冷爱披围巾

  熊猫人是披着围巾的,他怕冷。他披着围巾打的瞬间,有时候慢动作,围巾还可以飘起来。

  能玩竹子双截棍

  剧中很多东西我都是借鉴西方的电影和文化精髓。但还是有东方的东西在里面,比如双截棍在里面也有体现,他(熊猫人)会拿竹子来打,平时他喜欢喝竹笋汤。《熊猫人》不是很严肃的英雄片,它也有冯小刚式的幽默,还蛮好玩的。

  大反派叫虎哥

  我觉得在动物世界中,大家觉得老虎最凶猛,所以那些歹徒行凶时都戴着牛头马面,还有虎啊、蛇啊等等,里面有个坏蛋叫虎哥,虎哥会利用高科技,用一种芯片控制人类脑部。

  蝙蝠侠+蜘蛛侠的升级版

  熊猫人还结合了很多蝙蝠侠、蜘蛛侠等等的优点。熊猫超人是一个很平凡的人,私下里他是个钢琴老师,他的学生很喜欢超人、蝙蝠侠、蜘蛛侠,可是没人听过熊猫超人,所以这个老师很沮丧。

  熊猫人不是周杰伦

  “自己演就没意义了”

  记者:你要演熊猫超人还是熊猫侠?

  周:比这两个都重要,比较有挑战性。我要演一个警察,但级别比警察高。他跟熊猫超人和熊猫侠都有关系。

  记者:我知道你很喜欢功夫,这里面会有吗?

  周:都会有,但是大家打的风格不太一样。

  记者:你会用什么拳法?

  周:我用枪的,超人和侠他们不用枪,不用任何的机关靠自己。

  记者:我真的以为你会演熊猫超人或者熊猫侠。

  周:因为我觉得自己演就没意义了。自导自演,肯定要挑一个自己觉得比较有挑战性的。

  江语晨是谁 人称J女郎,在周杰伦《最长的电影》MV中,长相甜美的女主角;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演唱插曲《晴天娃娃》的清新女声,是继蔡依林、侯佩岑、HEBE之后周杰伦的新任绯闻女友,并曾出演某奶茶广告,以一句“原来我是奶茶啊”令人过耳难忘。

  怎一个忙字了得 身兼音乐制作人、歌手、导演、演员的周杰伦

  在刚刚过去的央视春晚中,周杰伦和宋祖英的“英伦”联袂是当晚的亮点之一,而周杰伦的才气似乎没有用尽的时候。从青涩出道一跃而成现如今的至尊天王,除了在音乐创作上不断推陈出新之外,他也从不放弃其他艺术形式的尝试。《头文字D》、《大灌篮》到《满城尽带黄金甲》,周董的演技日益成熟。《不能说的秘密》自执导筒一样挥洒自如,在影像世界中让自己的才气发散得淋漓尽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