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自导自演《熊猫人》 2月25日开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42  深圳晚报
周杰伦自导自演《熊猫人》2月25日开机(附图)
周杰伦身后是“熊猫人”的造型

  本报记者裴军运 实习生林怡报道 昨天,周杰伦和《熊猫人》剧组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周董透露,该剧将于2月25日开机。周董将亲自担纲该部电视剧的总导演,并饰演男主角。

  科幻偶像剧《熊猫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剧中,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护卫“光明市”的安全。据悉,周杰伦本人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而该剧的女主角人选,一位将在台湾确定,有可能由周杰伦绯闻女友江语晨来扮演;而另外一位将从大陆挑选,周董表示,“我其实觉得周迅比较合适,这个女主演一定要大眼睛,很漂亮的那种。”

  发布会上,周杰伦和“熊猫超人”激光造型闪亮登场。作为总导演的周董对“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这两位人物发表自己的见解,“他们就像是未来战士,帮助每一个遇到困难的普通人解决问题。其实不论什么时候,这种精神都是我们所需要的。”对于《熊猫人》,周董信心十足:“美国有超人、蜘蛛侠,我们也要打造令华人骄傲的‘熊猫超人’。”

  电视剧的拍摄周期比较长,大忙人周杰伦怎么办?对此,周董表示,他会导几场重要的戏,比如他自己参演的段落,以及有特别来宾客串的段落,其他的部分则由一个台湾导演执行他的想法。至于备受关注的主题曲方面,周董表示,他会担任写歌的工作。他向记者透露说,该剧会在台北、厦门、北京等多个地方取景,给观众最大的新鲜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